使用條款協議


關於我們
本網站由 Asterspring International (HK) Co. Limited 營運,是國際美學集團有限公司 Esthetics International Group Bhd 的一家全資擁有子公司,在東南亞國家聯盟和香港的美容及健康行業中,躋身於領導者的行列,並在馬來西亞交易所的主板市場公開上巿。
按此查看更多關於 Esthetics International Group Bhd 的資料。

本使用條款協議 (本「協議」) 是你 (「使用者」) 與香港 AsterSpring 所訂立的、具法律效力的協議,規範你如何使用本網站。使用者使用香港 AsterSpring 網站,即等於他/她聲明:曾經閱讀、明白和同意遵守協議內列明的條款和細則。

香港 AsterSpring 會隨時修訂這些條款和細則。若使用者繼續使用本網則,即被視為已接受使用當下本網站所訂明的條款和細則。


Privacy私隱權
香港 AsterSpring 會收集本網站使用者的資料。資料的收集,受到「香港 AsterSpring 私隱政策」所規範,上文已經詳述。

使用者操守
使用者同意,所有張貼的資料或使用者取得的資料,只可作新聞或教育用途。使用者不會將互動的專題報道,作商業或其他非授權用途。使用者不會涉及任何法律所禁止的操守或行為。本網站的使用者亦同意,不會分發、張貼、出版,以至於交流,任何下列性質的內容:詆譭、虐待、恐嚇他人,可惡的或冒犯其他種族的,或者包含粗俗的、猥褻的或不雅的語言或圖像,或者包含非授權使用的受版權保護的素材,或者侵犯了任何一方的任何專利、商標、商業秘密、版權或其他所有權。

企業識別和商標
除非 AsterSpring 及其附屬機構特別表明,否則所有在本網站使用或指涉的、註冊及/或非註冊的商標及/或服務標誌 (統稱為「標誌」),均屬於香港 AsterSpring 及其附屬機構的財產。沒有香港 AsterSpring 事先書面批准,使用者不得以任何形式、作任何用途,而使用、抄襲、複製、再版、上載、張貼、傳送、分發或修改這些標誌。禁止在任何其他網站上使用這些標誌。

內容的所有權
所有本網站包含的素材,都是受版權保護的,只有明確表明沒有版權的除外。

使用者聲明及同意:本網站的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文字、軟件、音樂、聲音、照片、錄像、圖表或其他素材 (「內容」),受到版權、商標、服務標誌、專利或所有權和法律所保護。使用者明白及同意,使用者不得使用、抄襲、複製、分發此內容,或用以創作派生的作品。除非獲得香港 AsterSpring 的事先明確授權,使用者不得對此內容作出非本協議明確授權的使用。

使用者向本網站提交
使用者同意,任何向香港 AsterSpring 提交的素材 (包括而不限於:故事、文本、圖片),具有唯一所有權。而使用者對這些素材,不具有任何形式的權利。甚至乎,關於未能轉發至香港 AsterSpring 的素材,使用者授權香港 AsterSpring 對這些素材,進行全球性的、免版權費的、無限制的修改、使用、展示、分發、轉讓權利,以及出版,而不論作任何用途。

連結至第三方網站
香港 AsterSpring 會向使用者提供前往其他網站的連結。這些第三方網站不受香港 AsterSpring 所控制,而使用者聲明:對於任何從這些第三方網站所取得的內容、廣告、產品或其他物品,香港 AsterSpring 概不負責,亦無賠償責任。使用者亦同意,對於使用了任何第三方的網站而導致的任何形式的損失或損毁,香港 AsterSpring 不會對於為作出賠償。一般而言,對於網站所提供的素材,包括軟件,你都應該謹慎使用,除非你信賴網站的擁有者或營運者。

限制賠償責任
使用者確切理解及同意:對於因使用本網站,或者未能使用本個網站,或者本網站內容上的失誤和疏漏,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或損毁 (直接的、間接的、懲罰的、真實的、必然的、次要的、特殊的、豁免的,或者其他方面),無論如何,或者基於此而被索償,香港 AsterSpring 不會作出賠償,即曾被忠告有可能出現此等損失或損毁。

不承擔責任聲明
香港 AsterSpring 不會保證,本網站將滿足你的要求,或者它會不中斷、及時、安全或者不出錯;香港 AsterSpring 亦不會作出任何保證,使用本網站可能取得的成效,或者任何從本網站取得的資訊的精確度或可信度。 使用者理解及同意,對於任何下載的、通過使用本網站而取得的內容,使用者須自己承擔風險;而任何對使用者的電腦系統造成的毁壞,或者下載這些內容所造成的數據丟失,須由使用者自行負責。除非另作明確聲明, 香港 AsterSpring 提供「如此的」「如此可用」的網站內容,而在法律所容許的最大程度下,不作出任何形式的、無論明示或暗示的保證。這包括關於暢銷程度的、不違反知識產權的,以及適合於某特定用途的暗示性保證。在任何情況下,香港 AsterSpring 或其附屬公司或承包商,均不會對由於使用或不懂使用網站的內容而導致的、任何狀況的損毁 (包括而不限於,關乎利潤損失、業務中止,或者資料丟失的損害) 作出賠償,即使香港 AsterSpring 曾被忠告有可能出現此等損失或損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