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ASTERSPRING

AsterSpring是本地領先的專業護膚中心,總公司為EIG (Esthetics International Group Bhd. 特億國際有限公司)。領先市場的EIG 起源於1984年,主要業務為皮膚護理產品、美容相關儀器及專業皮膚護理服務。EIG更於2004年於馬來西亞Bursa Malaysia Securities Berhad主板上市。

AsterSpring代表春天茂盛的花卉。簡潔、美麗的紫菀花在春風孕育下才燦爛盛開。正如客人的皮膚,亦需要我們專業護理的細心呵護,達至內外健康,令肌膚重現生氣、煥然神采。自開業以來已經為超過1千萬位客人服務,累積超過35年的護膚經驗。我們堅守以下3大原則,致力幫助客人實現最理想的健康肌膚:
(1) 專業訓練的皮膚治療師
(2) 領先的護膚產品及嶄新的技術
(3) 擁有超過70間分店,由EIG Berhad擁有及管理,EIG Berhad在2004年於馬來西亞上市。

我們堅守信念,自創立以來一直以協助客人達至最理想的健體及皮膚健康為宗旨。其後陸續於馬來西亞、香港、新加坡及泰國等各地開拓分支,為顧客提供專業的皮膚護理。我們不斷努力,務求令顧客於最舒適的環境坦然享用適合個人膚質的專業護理及服務,以切合不同客人的需要。

我們的團隊
AsterSpring擁有超過35年的專業護膚知識,於全球擁有超過300位的專業皮膚治療師團隊。團隊不但為顧客提供專業的皮膚分析及意見,更配合高科技的皮膚護理技術,為顧客提供針對性的短期及長遠皮膚護理計劃,以最短時間達至最佳效果。

我們的產品
我們致力為您提供最安全、先進及創新的護理療程。選用全球 No.1 的肌膚護理產品Dermalogica及專業護膚系統,配合高科技美容儀器。我們不但為顧客提供專業的皮膚分析及意見,更會因應顧客的生活習慣而訂出最合適的療程,為顧客提供針對性的短期及長遠皮膚護理計劃;我們所選用的產品全部不含人工色素和香料、礦物油、羊毛脂、工業酒精、Parabens和微塑料,令顧客的皮膚在最安全、可靠的情況下達至最佳狀態。

我們的存在
AsterSpring全球擁有超過70間分店,於香港、馬來西亞、新加坡及泰國等地方為客人提供專業的肌膚護理。